【栯忻國際】五行滾珠按摩油🧚‍♀️舒壓美體精油開箱✨身心靈的全方位平衡💕在家享受SPA級按摩

芳香能將身心的疲憊去除
精油的滋潤把心靈的皺痕撫平
在眾多的香氛精油中
終於找到「專業」且「高品質」兼具的美體美容油

日常生活壓力大,香氛按摩等等儀式感不能少
油類的保養對身體也很重要
市面上的精油百百種,價格落差大、質地品質也不一
這次受到親戚推坑我『栯忻國際』的五行滾珠精油
收到之後驚為天人,和我過往使用的各種精油大不相同

這組精油很特別地結合陰陽五行之說
5 款獨家植萃的精油配方,平衡你我忙碌的身心靈
同時也受到醫學機構青睞✨人體奧妙在於陰陽五行的平衡 
無香料、低敏、孕媽咪可以跟栯忻國際的芳療師諮詢後安心使用 💕

換季或是冬季皮膚會比較乾燥,在冷氣房皮膚更容易乾癢
好的身體油擦完是十分舒服的肌膚滑嫩
我喜歡的保養油是味道宜人、吸收快速、使用方便✨

以下排序是我對這組香味的喜好❤️
1️⃣元氣按摩油 :舒壓愉悅的氣味,含雪松、岩蘭草
2️⃣呵護按摩油 :在SPA按摩的精油,睡前擦很合適
3️⃣活力按摩油 : 醒腦的清新氣氛,適合早上出門前擦
4️⃣熱活按摩油 :女性的溫柔香感,含玫瑰天竺葵、薰衣草
5️⃣樂釋按摩油 :很特別的中性香氣,含八角、肉桂
(容量:10ml/支)

好的安定平衡的按摩油可以助眠、釋放壓力
可以依照自己當天的心情與喜好去塗抹喜歡的按摩精油❤️

這組按摩精油有兩款滾珠
包裝上這款滾珠是我目前賣的滾珠品裡面
最!滑!順的一個品牌,滾珠邊也不會刮皮膚
魔鬼藏在細節中從此可以看到品牌的細心💯

搭配按摩刮痧器具可以幫自己、家人、伴侶做精油按摩
質地好推吸收快💓

官網:栯忻國際

Facebook粉絲專頁:栯忻國際精油品牌no.1

IG:栯忻國際

Google商家:栯忻國際有限公司

發表留言